当前位置:

长沙火星街道推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华 陈辉 编辑:向宏鑫 2017-09-24 21: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火星街道卫计办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文华 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近日,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卫计办积极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活动,组织育龄群众共同做好优生健康工作,促进优生优育,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为“准妈妈”有备而行。

  孕前咨询和孕前身体检查是优生优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宣传强化育龄妇女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意识,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风险,做好优生健康工作,促进优生优育、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此次活动包括健康咨询和宣传教育,涉及全面两孩、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两癌筛查、生殖健康、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等惠民项目。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600份,宣传品200份。

  火星街道卫计办在辖区内,通过张贴宣传画报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内育龄妇女及流动人口宣传、解读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现实意义,普及了优生优育相关健康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