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设立9个派驻纪检组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王津 2017-09-24 15: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派驻机构要监督于小、发现于早,注重抓倾向性问题,打造常驻不走的巡察组。”近日,湖南省嘉禾县纪委9个派驻纪检组正式揭牌,标志着嘉禾县全面完成派驻纪检组的改革工作。

  今年来,嘉禾县高度重视县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全覆盖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稳步推进全县纪委派驻纪检组改革。此次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一共设立9个派驻纪检组,实现了对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监督全覆盖,其中综合监督50个单位,授权监督66个单位。

  在当天的授牌仪式上,嘉禾县要求新任纪检组长要聚焦主责主业,有效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明确派驻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认清“派驻机构与驻在部门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要把准责任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加强学习,敢于担当,严守纪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县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