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进驻鼎城

来源:红网 作者:何宏伟 刘江波 编辑:王津 2017-09-24 16: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宏伟 刘江波)9月20日,常德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进驻鼎城,并举行动员部署会议,就专项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巡察内容、巡察步骤等相关情况进行通报,要求鼎城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意识,加强配合,认真整改。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此次专项巡察从9月下旬正式启动,为期两个月,重点针对各区县(市)发改、住建、扶贫、民政等部门管理的扶贫项目和资金开展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重点巡查扶贫领域“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七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对于巡察情况,巡察组将撰写巡察报告向市委书记专题会进行汇报,并反馈给相关区县督促其进行整改落实。

  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直华作表态发言,表示鼎城将把本次巡察当作更好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鞭策和促进,认真组织、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于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将认真整改落实,并坚决严肃查处。

  鼎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明东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专项巡察促责任上肩,通过专项巡察凝心聚力,按照专项巡察标准进行反省,以专项巡查促进工作成效;要把握工作定位,按照巡察工作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反映问题;要坚守服务本位,为巡察组提供好工作和生活服务,完备好相关人员和资料;要确保整改到位,对于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要对照标准和要求,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