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洞井街道积极开展打击“两非”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倩 胡芳 编辑:向宏鑫 2017-09-24 20: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3日下午,长沙雨花区洞井街道举行2017年关爱女孩打击两非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倩 长沙分站记者 胡芳)为提高群众对婚育新风政策,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观念,消除性别歧视。9月23日下午,长沙雨花区洞井街道举行2017年关爱女孩打击两非宣传活动。洞井街道卫计办、洞井街道计生协会、天际岭社区及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居民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严禁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为主题,向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宣传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人工终止妊娠等“两非”相关法律法规,倡导性别平等的理念。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更多地了解性别比失衡的现状和将来会产生的后果。

  洞井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从源头杜绝“两非”行为,引导辖区内群众树立正确的婚育观念,使打击“两非”行动家喻户晓,从而实现出生人口性别比的自然平衡,促进男女平等和社会文明进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