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媒体助力公益普法 长沙市雨花区开启“学法+观影”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龙迪 何青 编辑:徐丹 2017-09-25 08: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龙迪 记者 何青)通过“学法+观影”的新颖形式,以轻松娱乐的方式将学法融入群众日常生活。9月25日,记者从长沙市雨花区司法局获悉,“法润雨花——你学法,我送票”活动将在“飞梦雨花”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雨花区法治雨花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是一项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的公益普法活动。旨在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吸引力、辐射力,为建设“财富、品质、幸福”雨花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自9月25日开始,将持续到10月27日,参与者只需关注“飞梦雨花”微信公众号,回复当天关键词,即可获得活动链接,填写个人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即可参与答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