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召开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汐 唐婷 编辑:杨滋 2017-09-25 09: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杨汐 唐婷)9月22日下午,湖南省绥宁县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对绥宁县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绥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唐远伟作动员报告,绥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杰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绥宁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县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绥宁县纪委派驻机构改革中派驻机构班子及成员配备原则意见》。

  唐远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派驻改革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派驻机构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党中央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加强派驻机构建设的内在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派驻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纪委派驻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全面增强做好派驻机构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学习领会,牢牢把握派驻改革的主要精神。纪委派驻改革的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关于加强县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中。该意见使机构精干,设置规范,覆盖全面,力量充实,职责明晰,关系理顺,保障有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专项小组要认真履责,涉改单位要全力支持,原则意见要全面执行,改革纪律要严肃严实,确保派驻改革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肖杰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加强贯彻落实,不折不扣抓好派驻机构改革工作。要全面服从安排、服从大局,正确理解政策,认真履职尽责,动真碰硬。要严肃改革纪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革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