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开展防止两节“四风”反弹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英启 编辑:于佳丽 2017-09-25 10: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刘英启)9月25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纪委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定坚决防止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四风”反弹的通知》,就中秋、国庆期间“两项整治”和节日督查工作作出部署,防止节日期间发生各种违反作风建设纪律规定的问题。

  中秋、国庆期间,武陵区纪委联合全区乡镇街道,组成8个“纠四风、治陋习”专项督查组,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的形式,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两节期间全区党员干部执行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督查,对不收手不知止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用强有力的震慑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文明节俭、风清气正。

  此次专项督查将持续半个月,检查主要内容为:是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精神和区委十一项规定精神;是否违规公款买月饼、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是否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是否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情况;是否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娱乐消费;是否违规使用公车、“私车公养”或借车;是否出入私人会所;是否参赌涉赌、吸毒涉毒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