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沛 编辑:于佳丽 2017-09-25 10: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姜沛)日前,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召开全市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动员大会,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配合全市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区领导杨学亮、万长华、金星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宣读了《常德市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从9月18日开始,全市扶贫领域的专项巡察正式启动。巡察工作将重点突出扶贫领域“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在专项资金、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中以及扶贫项目实施管理中以权谋私问题,在推进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作风不实问题,违反群众工作纪律问题,扶贫政策措施执行走样问题。会上,区委副书记杨学亮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配合要真,干事要实,利用此次专项巡察来检验前一阶段的扶贫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是否见成效。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做好整改,凝聚共识、凝聚合力,打好武陵区扶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