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朱平波点对点调研推进循环经济产业园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任可 编辑:于佳丽 2017-09-25 10: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任可)9月22日,湖南省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来到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湖南晨威高科有限公司调研,点对点推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副市长兼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宋辉,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勇刚及相关职能部门、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

  湖南晨威高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电池自动检测设备和动力电动汽车充电桩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南省232家“小巨人”企业之一。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困难和请求,朱平波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分解工作任务,现场向与会职能部门单位交办。

  朱平波强调,建设“三园一区”关键是发展产业,晨威高科作为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对循环经济产业园产业发展具有导向作用,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更新观念,算大账、算长远账,大力支持晨威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他要求,园区要集中资源支持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发行产业基金,撬动社会资本参与园区建设发展,培育标志性企业和品牌。职能部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将汨罗打造成最优的环境洼地。金融机构要加强对园区企业的跟踪,在防范风险的同时加大支持力度,通过晨威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推动循环经济产业园“二次创业”和转型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