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企湘企共建驻巴基斯坦办事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李晓玲 2017-09-25 10: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4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陈倩)针对电力行业出海瓶颈,电力湘军如何有所作为?日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与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约定双方将共同建设与管理驻巴基斯坦办事处,在资源共享与项目合作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打造央企与湘企“抱团出海”的新模式。

  此前,中国能建湖南院与华自科技在巴基斯坦均有各自的办事处,此次合作共建驻巴基斯坦办事处,是双方为深入对接“一带一路”倡议、整合电力湘军优势资源的重要举措。据介绍,双方将在产业链资源整合、设备供应采购、项目资源信息等方面进行深度共享,共同开拓海外电力市场。

  为聚合湖南电力企业优势资源抱团出海,近年来,中国能建湖南院与华自科技等企业均已加盟湖南智能电力产业联盟,目前该联盟已有30多家成员单位。中国能建湖南院董事长李屹立、华自科技董事长黄文宝表示,希望更多的湖南电力企业加入到资源共享中来,助力湖南电力产业形成千亿级产业规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