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纪委专题学习常德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杨滋 2017-09-25 11: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杨琦)9月25日,湖南省津市市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常纪通〔2017〕19号文件精神调度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专题学习《关于市发改委、鼎城区部分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系列违纪案的情况通报》和《关于在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件惨痛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执行“五个严禁”规定,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层层传导压力,督导全市各镇街、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通报文件精神情况。各派驻纪检组要充分发挥“千里眼”“顺风耳”作用,对被监督单位文件精神学习情况、文件要求落实情况和自查自纠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按照管理权限及时进行分类处置;各作风督查组要根据相关要求,深入全市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车、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情况,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