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针对扶贫领域问题 临武县纪委召开整改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季轩 编辑:杨滋 2017-09-25 11: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林季轩)9月22日,针对郴州市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临武县纪委召开整改交办会,对存在问题的舜峰镇、武水镇、万水乡、水东镇等4个乡镇现场交办,督促整改。

  8月23日至24日,市纪委检查组对临武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了监督检查。检查发现,部分乡镇存在扶贫项目和资金监管不到位、片区工作组机制运行不畅、谈话室设备不齐、信访问题处理不规范、村级财务公开工作不到位等问题。

  针对问题,县纪委现场交办整改,要求各乡镇按照市纪委检查组检查的整改要求,举一反三,逐项落实整改,对其中涉嫌违规违纪的具体问题线索,要进一步调查核实,经核查属实的要严肃进行问责处理。整改落实情况、问责处理建议,要限期报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会上,四个乡镇纪委负责人表态,将严格按照要求,对交办函列出的问题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坚决杜绝避重就轻、点到为止的现象,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