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8互联网产业园落户西湖文化园双创基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李丽 2017-09-25 13: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打造全国知名 创新型产业集聚区

  58互联网产业园落户西湖文化园双创基地 张迎春出席签约仪式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湖南湘江新区西湖文化园双创基地暨58互联网产业园签约仪式举行,58互联网产业园正式落户湖南湘江新区西湖文化园双创基地。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出席。

  活动现场签署了物业托管、物业租赁、产业扶持合作协议。据了解,湖南湘江新区西湖文化园双创基地位于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西湖文化园创意文化街,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是推动湖南湘江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和加快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的重要平台。

  58互联网产业园位于西湖文化园双创基地内,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入驻了58同城南方结算总部以及58到家、58众创及其关联企业。园区总投资约1亿元,预计今年底部分建成开园,2018年全面开园。园区将以互联网+特色产业平台为依托,结合新区创新创意产业的特色应用,打造成全国知名的创新型产业集聚区。

  张迎春指出,此次签约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市委、市政府加快互联网产业落地的有效举措,也将西湖文化园的公益属性与双创基地、互联网产业园的创新特性完美融合,是整合、务实、战略之举。新区将切实做好协调、统筹、服务工作,为双创基地和58互联网产业园发展,提供更灿烂的阳光、更适宜的土壤、更滋润的雨露。希望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明确时间表、路径图,确保产业园今年底部分建成开园,并大力引进创意项目、团队、风投基金等入驻,充实产业园、取得高效益,展示崭新面貌和良好形象,实现做大、做强、做好、做优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