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开展第17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邬艳 张奇涛 编辑:于佳丽 2017-09-25 14: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第17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现场。张奇涛 摄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邬艳 张奇涛)9月22日,湖南省宁乡县开展第17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国防知识巡展和万人主题签名活动等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国防知识,着力强化国防观念,浓厚爱国拥军氛围,增强爱国拥军责任。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参观,在19块印有“军队建设概览”“国家安全热点”“国防法规介绍”“民兵发展历程”等字样的展板前,挤满了前来围观的市民,他们为国家强大的军事力量而感到骄傲。带着小孙子的林爹爹指着展板上的内容,一个一个地读给小孙子听。他表示,要让他从小就有军事概念,看到国家的强大。

  在“居安思危,富国强军”的展板前,住在附近的刘娭毑回家拿了纸笔,请求旁人将展板上的话语抄录下来,“我不知道写字,但是我想让我的两个孙子也能看到这几句话。”刘娭毑说,正在读初三的孙子当天回不来,但是特别想让他们看看这几句话,所以抄录下来带回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