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财政局百名干部参加“廉考”

来源:红网 作者:卫华 唐晓晖 胡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9-25 16: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胡卫华 唐晓晖 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日前,湖南省石门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考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测试。

  自新《准则》和《条例》颁布以来,该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学习读本人手一册,采取支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推进学习《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全面掌握和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的内涵,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通过以考促学,充分调动了机关干部学习党内法规的积极性,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廉洁自律要求,熟悉纪律处分规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