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物流职院举行新生合唱大赛 喜迎十九大 嘹亮唱军歌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星洁 刘怡斌 编辑:徐丹 2017-09-25 19: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级新生合唱大赛决赛正在进行。李嘉龙 摄影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向星洁 记者 刘怡斌)“一送(里格)红军,(介支个)下了山,秋雨(里格)绵绵……”9月22日晚,湖南物流职院田径场俨然成为了红歌经典唱诵的大舞台。该院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嘹亮唱军歌” 2017级新生合唱大赛决赛正在进行。党委书记龙吟、校长邓德艾及全体校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

  院团委文艺部带来的拉丁舞《Boom boom boom》拉开了大赛序幕。紧接着,12支决赛队伍一一登台表演,他们激情满怀,士气高昂。《好男儿就是要当兵》《穿绿军装的梦》《十送红军》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军旅歌曲表达了同学们的豪情壮志,《精忠报国》《我的祖国》《人民军队忠于党》等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满腹衷肠,充满正能量的歌声响彻物院夜空,极具感染力。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2016学年社团评优表彰仪式,现场为优秀社团和优秀社团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湖南物流职院大学生成长“金钥匙”工程实施以来,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社团。

  新成立的吉他社为新生带来原创音乐《非酋》,向新生们传递出“精彩社团”的强烈信号。街舞社表演了创意新颖的军旅街舞,院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共同带来了精彩的走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