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湖南旅游节:精彩旅游推介让世界认识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陈杰 编辑:刘威成 2017-09-25 20: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下午,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之湖南旅游推介会举行,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旅行商,以及来自省内外的媒体记者参加推介会。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扬先致辞。

外籍嘉宾通过同声传译聆听推介。

现场节目表演展示潇湘水韵风情。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姚冶 摄影 陈杰)今天下午,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之湖南旅游推介会在岳阳市湘阴县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俄罗斯、菲律宾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旅行商,来自海南、福建、江西、广东、湖南等地的媒体记者与会,通过推介会认识大美湖南。

  湖南有多美?“奇峰三千”的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丹霞之魂”的世界自然遗产崀山、“五岳独秀”的南岳衡山瑰丽竞秀,世界峡谷跨径最大悬索桥湘西矮寨特大悬索桥“矮寨奇观”享誉世界;“伟人故里”韶山、“千年书院”岳麓书院、“千古名楼”岳阳楼、“中国最美的小城凤凰”文化底蕴深厚;还有湘西南的苗族、土家族、侗族等少数民族聚居地……湖南山水风光秀美奇特,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民俗风情多姿多彩,让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湖南把旅游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扶持和培育,目前已形成了完善的旅游产业体系,正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现场,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扬先热情邀请在座嘉宾走进湖南、了解湖南、关注湖南,并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湖南与各方旅游交流合作一定会实现新拓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上,岳阳市副市长邱虹、湘阴县县长李镇江分别作了岳阳市、湘阴县旅游资源推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