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公安圆满完成中央民族歌舞团慰问演出安保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编辑:刘威成 2017-09-25 22: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央民族歌舞团慰问演出现场。

安保人员在场外维持秩序。

安保人员悉心帮助观众找座位。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湘西分站记者 彭婷 通讯员 黄亚恒 李耕 严俊 包智帆)9月24日晚,中央民族歌舞团庆祝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慰问演出龙山专场在湘西州龙山县高级中学体育馆隆重上演。

  中央民族歌舞团成立于1952年9月,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少数民族艺术表演团体。中央民族歌舞团以继承、繁荣、发展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为宗旨,足迹踏遍祖国大江南北、村村寨寨,把绚丽多彩的文化艺术奉献给各族人民,受到了各族人民的喜爱。此次慰问演出规模大、级别高,为龙山全县人民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为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展示龙山县良好治安环境和精神面貌,确保演出顺利进行,该县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印道其任组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博任常务副组长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龙山县公安局在湘西州公安局及龙山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协调下,以“安全第一”为指导思想,集中指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联合武警、消防、城管、安监、教体、卫计、维稳办等多部门,抽调该县500余名安保力量,组成综合协调、情报信息、住地安保、现场保卫、交通秩序、消防安全、应急处突、医疗救援疏散、演职人员护送、视频巡查、工作督查等工作组,对演出现场中心区、验票口、十余个交通管制卡点及多个外围警戒、机动、食宿、街面等执勤点进行安全保卫和巡逻防控工作。

  当天下午,印道其、李博等一行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赴演出现场,调度指挥安保工作。全体参战人员准时集结,分配任务后迅速分赴各自岗位进入执勤状态。执勤过程中,全体参战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执勤,礼貌待人,仪表端庄。为了能让现场观众顺利检票进场,安保组把龙凤广场设置为临时停车点,方便驾车前往的观众解决停车难问题,并分别在高级中学南门和体育馆大门设置了两道安检口,提前两小时开始检票。在场馆内,民警热情服务,文明引导观众准确找到对应座次,确保现场群众安全观看演出。

  演出期间,指挥中心及时科学调整警力部署,加大对演出现场周边人员流量的控制,对观众进行疏导,确保了活动现场安全。各参战单位通力协作,按照既定方案分工协作,紧密配合,全体参战民警严守工作纪律,恪尽职守,热情服务群众,全力维护秩序,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