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王津 2017-09-25 16: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扶贫工作队队员晚上是不是住在村里?有没有具体的帮扶措施?”9月23日,嘉禾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来到袁家镇,走村入户询问结对帮扶、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来,嘉禾县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专门从县纪委、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发改局、县住建局等单位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并于9月8日正式启动。在这次专项巡察中,巡察组紧扣脱贫攻坚目标,以发现问题为重点,从扶贫资金使用、扶贫项目管理、扶贫干部作风等三个方面精准发力开展巡察,重点对扶贫资金的拨付、分配、使用、管理以及项目申报、立项、审批、招投标等进行巡察,着力发现和惩治“雁过拔毛”等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启动当天全县10个乡镇、32个省市级贫困村以及31个涉及民生资金的部门都张贴《巡察公告》,公示受理举报电话和信箱,并利用网络媒体平台扩大了群众知晓率。”嘉禾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嘉禾县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正在按要求、步骤有序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