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动员部署专项整治涉矿类经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7-10-11 15: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县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郭奇峰 郭素防)“各部门要协助做好全面清理整治工作,特别是国土、安监、水利、畜牧水产等部门要协助做好各自职能范围内的全面清理整治工作…… ”近日,桂东县召开了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桂东县根据郴州市纪委的统一部署,全面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并于近日召开了专项整治活动的部署动员会。会上宣读了《桂东县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相关人员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政策做详细解答。

  会上还对专项整治活动作了具体要求,要统一思想,领会精神,提升开展涉矿等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强化对单位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警示教育,筑牢反腐防线;要强化组织,落实责任,推进涉矿等整治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要明确工作目标,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把准清理对象、内容、要求,按步骤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确保涉矿等整治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