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对83名新录用人员进行岗前廉政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7-10-11 15: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县召开2017年乡镇新进人员岗前培训暨廉政谈话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为深化新录用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桂东县召开2017年乡镇新进人员岗前培训暨廉政谈话会议。2017年度新招录公务员、乡镇事业站所新招聘人员、“三支一扶”新招募人员以及退役士官政策性安置人员,共计83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对新录用工作人员岗前培训暨廉政谈话,既是入职关口前移,又是思想上的洗礼。提高了新录用人员遵纪守法,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激发了新聘用人员投入到新工作的激情,对于纯洁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尽快实现转换角色、扎实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风貌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全县脱贫攻坚、县域经济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