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在中秋 攸县志愿者情系孤老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9-26 09: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敬老院老人准备月饼等过节物资。

志愿者扶老人下楼。

为老人修剪指甲。

中秋前夕,志愿者在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左振华)9月23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攸县义工联携手爱心企业先后来到攸县社会福利院、鸭塘铺敬老院,为院里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将暖暖爱心传递到这些孤寡老人手中。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的到来打破了县社会福利院、鸭塘铺敬老院往日的宁静,让平时空旷的院子一下变得热闹起来。在敬老院里面,志愿者们有的帮忙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有的陪老人聊天剪指甲,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饮食情况。

  此次爱心活动攸县义工联还在筹备策划阶段时,爱心企业主动要求参与进来,并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准备了90份温馨的中秋月饼。企业负责人表示,中秋节敬老在我国由来已久,希望通过此次实际行动,能带动更多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让他们有一个安心、和谐的晚年生活。

  除在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当天,攸县义工联还对县城8位困难孤寡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