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举行党的十九大安保誓师暨反恐综合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尹成洺 编辑:于佳丽 2017-09-26 09: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誓师大会现场。尹成洺 摄

巡警现场演练。尹成洺 摄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尹成洺)9月22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举行党的十九大安保誓师暨反恐综合演练。全区公安干警、辅警,武警、消防面向国旗,为十九大誓师,并现场进行防暴盾牌阵型和军体拳等演练。

  区委书记孔玉成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广大公安干警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十九大安保维稳的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克服疲劳情绪、厌战思想,用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态度和作风,抓好安保维稳工作。

  二是要打好四大战役,切实找准十九大安保维稳的方向标。坚决筑牢“六个严防”防线,坚决守住“五个不发生”底线,坚决打赢政治安全、反恐防恐、社会稳定、公共安全“四大保卫战”,全力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三是要落实四大举措,切实把握十九大安保维稳的总抓手。进一步强化实干意识,发扬担当精神,以大排查、大研判、大管控、大演练“四大举措”为总抓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推动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四是要强化三项保障,切实提升十九大安保维稳的执行力。进一步对标任务、对照要求,不折不扣、不惜代价,用坚强的组织领导、严格的纪律作风、有力的督促调度保障落实,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战。

  当天,区公安局反恐处突中心和服务发展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区领导苏春光、凌泽民参加党的十九大安保誓师暨反恐综合演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