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大道“十一”前全线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斯茅庚 辜鹏博 编辑:徐丹 2017-09-26 09: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记者 辜鹏博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斯茅庚)纵贯长沙市开福区中心地段的开福大道,有望在今年10月国庆节前全线通车。9月25日,开福大道最后一项关键性工程——下穿长沙二环工程主体完工,正在进行主线排水沟建设,预计在10月1日前全线通车。届时,整个开福大道从青竹湖到三一大道将全线贯通。北长沙继湘江大道、芙蓉大道之后,又新增一条南北向主干道,开福区数万市民进城不再绕道北二环和芙蓉路。

  2016年7月14日,开福区政府依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和《长沙市地名管理办法》,将车站北路(三一大道以北)、捞刀河路、太阳山路统一更名为开福大道。此举旨在推进开福区提质扩容建设,缓解区内南北方向交通压力。开福大道呈南北走向,全长16.29公里(含新建道路),宽60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