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召开“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26 11:46:4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凤凰分站记者 谭群周)为切实做好“十一”黄金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车辆接驳等旅游后勤保障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5日,湖南省凤凰县组织召开2017年“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动员部署会。凤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杰,凤凰县政府办、公安、旅文、交通、执法、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旅文、交通、执法、团县委等各职能部门,一一汇报了本单位在旅游市场监管、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及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在会上逐一进行探讨,对各类潜在的隐性问题进行预判和深度剖析,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和预判问题的底线思维,在预判问题的危害程度上尽可能设想得更为严重、在问题的覆盖面上设想得更为普遍、在解决问题的要求上设置更高标准,做到未雨绸缪、以预防为主,保障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顺利进行。

  听取汇报后,张杰指出,近年来,凤凰旅游人数一直呈上升趋势,国庆黄金周期间,游客流量大,自驾游车辆多,旅游接待和服务保障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张杰要求各涉旅部门统一认识、提振精神,工作上始终坚持高、严、细、实的要求,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各司其职、突出重点、认真履行职责,同时要注重协调,强化协作;要健全和细化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所有涉旅部门人员要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科学布控人力、警力,不留空当,全力做好国庆黄金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畅通、舒适的旅游环境,并以此为契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打下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