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学院路提质改造项目开展“百日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谢凌 编辑:康晓乔 2017-09-26 11: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湖南岳阳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学院路综合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连接线项目“百日会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可波出席。

  按照“年底北段、南段建成通车,中段通行”的要求,两区一县范围内征拆户已全部签约,完成了北段、中段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南湖大桥主桥已经封闭,马上进入主桥拆除重建施工阶段,累计完成实物产值1.08亿元。

  黎作凤、李可波要求,“百日会战”要有会战的架势、氛围、措施和效果。指挥部指挥协调要再加力,敢担当,及时发现问题,提供意见建议;工作任务要再明确,9月底启动项目北段中段道路两侧的立面改造工程,岳阳楼区9月底要完成全部征拆,岳阳县10月底要完成调规后的征拆,管线迁移单位按要求落实到位;业主施工单位要紧紧抓住关键节点和黄金施工时期,挂图作战,对标发力,倒排工期,交叉作业、平行作业,24小时科学施工;部门协调要再加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职,不能充当旁观者,在依法依规前提下,开辟绿色通道;督查问责要再加力,对行动迟缓、行动不力的重点督办,约谈问责;廉洁纪律要再重申,严格自律,率先垂范,重点监管,不插手工程、不层层转包工程、不随意变更,确保项目建设成为“安全、文明、优质”的品牌工程。(岳阳日报记者 谢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