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12名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唐振军 编辑:王津 2017-09-26 11:4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唐振军)“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这样才能让监督执纪问责更有底气。”9月25日,宁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袁春芬对新任的12名县纪委机关干部、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开展任前廉政谈话,要求进一步加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牢牢把党章赋予的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袁春芬要求,新任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认真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监督执纪能力水平;要敢于担当,认真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敢于动真碰硬,敢于出拳亮剑,做党的忠诚卫士,当老百姓的贴心人;要严于律己,老实做人,干净干事,时时处处守纪律、讲规矩,维护好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我将时刻牢记组织的教诲,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约谈会后,新任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态,将紧握监督执纪问责利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