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菁芜洲镇巧用微信助力卫生计生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粟汇华 杨通富 编辑:于佳丽 2017-09-26 11: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粟汇华 杨通富)为更方便快捷地为育龄群众提供亲情化服务,9月25日,湖南省通道县菁芜洲镇创新服务理念,转变宣传方式,创建了卫计专干微信群,此举大大提高了该镇卫生计生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该镇卫计专干微信群由镇卫计办和各村(居)卫计专干创建,群里的成员不仅有镇村计生工作人员及育龄群众,还有该镇卫生院的妇幼保健医生。该镇通过微信群定期宣传计划生育政策、生殖健康知识和便民办事流程等。同时,对镇、村安排的工作以及开展的一些活动,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及时发布,对育龄群众提出的各类咨询及时答复,实现了干群之间的“零距离”沟通。

  “自从创建了卫计专干微信群,育龄群众有问题只用在群里说一声,既省时间又少跑路,同时还增强了专干与育龄群众间的交流,真方便!”该镇八路村卫计专干杨进丽笑着说。

  “通过巧用微信进一步提升我镇卫生计生服务宣传工作水平,切实让育龄群众享受无微不至的卫生计生服务,有效提升卫生计生宣传教育覆盖面和效果。”该镇卫计办主任赵秀东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