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举办残疾人精准扶贫电子商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谷艳凤 编辑:王津 2017-09-26 11: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谷艳凤)9月26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残联获悉,资兴市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残疾人精准扶贫电子商务培训班,来自资兴各地的30名有就业愿望和就业能力的贫困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9月22日开班,9月29日结业,培训地点在资兴市职教中心。资兴市邀请了一个有着多年企业管理及互联网、电商项目运营经验的资深教师团队来为残疾人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淘宝网店设计、图片处理、电子金融、商品上架、商品推广交易、电商运营项目嵌入、微商、互联网+农村电商等,培训合格后还将颁发结业证书。

  近年来,资兴市把残疾人培训就业列为“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和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培训以“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为目标,旨在让更多的贫困残疾人掌握电子商务操作技能,为今后依靠个人专长实现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