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专项整治乡镇“四风”变种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编辑:杨滋 2017-09-26 13: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朱圆)为彻底破除陈规陋习,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湖南省汝城县纪委对全县14个乡镇、9个县直单位自2013年以来县、乡各级党员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杀“回马枪”,启动了“四风”变种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检查。

  汝城县纪委从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民政局等部门抽调38名督查员,兵分八路对全县23个乡镇单位党员干部“四风”陋习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内容包括:是否有违规发放津补贴行为、化整为零违规报销行为等隐形报账;是否变相同城吃请、“一桌餐”等躲着吃喝;是否以“组织党员活动”之名组织“红色旅游”,是否以会议、培训变相用公款出国(境)旅游等三类问题。

  监督检查分三个阶段进行,先由本单位对2013年1月至2017年3月的财务凭证、赠送礼品、土特产情况、公务接待中上烟或酒等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然后对自查自纠零上报或自查自纠不彻底的乡镇单位开展重点监督检查,最后对部分单位开展随机抽查。

  “我们拟通过开展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全面清理党员干部‘四风’陋习问题,以规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督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官,干干净净为官。”汝城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