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180余名政法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邓阳君 编辑:杨滋 2017-09-26 13: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 邓阳君)近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举行了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全区180余名政法干部集中观看反腐倡廉系列电视剧——《警示·提醒》。

  《警示·提醒》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联合部分省、市纪委以近几年来真实反腐大案为原型,在全国范围内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电视剧共分为六部,即《等待》《蜕变的大树》《金手铐》《有毒的爱》《代价》《惨案密码》,每部分为上下集,共十二集。影片通过情景再现的手法演绎,剧情生动,剖析深刻,融思想性、艺术性和教育性为一体,是当前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生动教材。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作为一名政法干警,除了要带头廉洁奉公、遵纪守法,更要带领周围的同事、周围的群众,共同营造社会风清气正的大环境。”通过参加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苏仙区广大政法干警一致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纪法规,自觉增强对腐败的戒惧、对法律的尊崇、对权力的敬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