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2017年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编辑:杨滋 2017-09-26 13: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符蓓婧)为进一步提升党外代表人士政治素养,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多党合作政策,提高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9月25日上午,由湖南省桃江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举办的2017年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颜建辉出席开学典礼。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紧贴党外代表人士新形势下综合能力提升的需要,对课程内容和教学管理进行了科学安排,就PPP项目运作与风险控制、党外人士提高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能力、桃江全域旅游等作了专题讲座。

  在开学典礼上,颜建辉希望学员们抓住机会,强化自身能力,提高自身修养素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刘建荣指出,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提升中青年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发展统一战线、推进民主政治,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他要求,中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提高素质,积极参政,在参政议政中增长才干,要拼搏进取,在进取中调适心态。他强调,中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严守纪律,努力使自己在思想认识上有新进步,在理论修养上有新提高,在工作能力上有新提升,为“推动科学跨越,建设生态桃江”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来自县直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国有大型企业的49名学员参加学习,全程采用封闭式教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