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公安开展实名制登记清查统一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编辑:王津 2017-09-26 15: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公安开展实名制登记清查统一行动。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陈丹洁)为进一步加强宾旅馆、网吧、寄递物流的实名登记工作,9月25日晚,资兴公安在兴宁镇开展了相关行业场所实名制登记清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民警重点清查了辖区宾旅馆旅客住宿实名制登记、旅馆业管理系统身份证信息录入上传和网吧上网人员信息登记及技防设施运行等情况,当晚共检查宾旅馆11家、网吧4家、寄递物流点3家,发现6家场所未按规定进行实名制登记,民警对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整改。

  此次行动切实加大了对相关行业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督促相关行业场所实名登记制度的落实,深化阵地管控力度,有效遏制行业场所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消除安全管理工作盲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