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杨昶主持召开重点项目集中解难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杨滋 2017-09-26 16: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26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解难会。县领导曾群、宋万林、孙金平、黄启顺参加会议。

  会上,汉寿县城投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龙珠湖公园、米厂巷步行城立面改造、滨湖特色街、休闲广场提质改造等项目基本情况及提请解决的问题;县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市民之家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及提请解决的问题;县商务粮食局负责人汇报了万华生态板及贴面板生产线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及提请解决问题;县人民医院负责人汇报了人民医院异址新建项目基本情况及提请解决问题。

  杨昶指出,今年汉寿县项目建设有所进展,氛围有所形成,形势有所变化,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聚焦问题,加强督查,每个具体项目半个月调度一次,全县性重点项目一周调度一次,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加强配合,在第四季度进行全力冲刺,确保汉寿县项目建设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杨昶还就各项目提请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