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集体约谈扶贫信访问题突出的乡镇党政班子

来源:红网 作者:陶季轩 编辑:王津 2017-09-26 16: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陶季轩)“这次集体约谈党政班子,是因为你镇信访问题突出,尤其是扶贫领域的信访,反映出‘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基层党委、纪委公信力有待提高,基层基础工作还不扎实,基层力量有待加强。”这是近日桃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超辉到西安镇就信访问题,对该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时所说的话。

  今年1-9月,县纪委共受理西安镇信访举报件19件,涉及全部11个村居中的8个村居,其中涉及扶贫领域信访14件,主要反映村居干部不作为、乱作为,村务不公开等违纪违规问题。

  约谈会上,桃源县纪委还现场交办了最近收到的3封信访件,责成该镇党委认真排查,严肃纪律,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王超辉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紧跟形势,认真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对症下药,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该镇党委书记黄晓坤及其他班子成员均表态,虚心接受组织的约谈,认真反思、积极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从严管理,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处理信访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