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十月,到长沙乔口古镇吃蟹赏景品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张之珂 编辑:李晓玲 2017-09-26 19: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长沙市望城区乔口渔都举行“蟹”候乔口·“享”吃有你大型美食季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为期近2个月的大型美食季系列活动将在乔口开展。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张之珂)中秋过后,就到了今年吃螃蟹的最佳季节。今日,长沙市望城区乔口渔都举行“蟹”候乔口·“享”吃有你大型美食季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邀请八方游客国庆长假以后来乔口吃蟹赏景品秋。

  “蟹”候乔口·“享”吃有你大型美食季系列活动,从10月初持续到11月底,以来乔口、赏渔都、游古镇、品秋蟹等为切入点,开展以品蟹为主题的一系列美食季活动,向八方游客展示乔口的乡村休闲旅游魅力。

  此次美食季最突出的亮点是由原产地直供新鲜食材。除了乔口本地蟹之外,乔口镇考察并引进了洞庭湖片区益阳大通湖螃蟹养殖项目,并与实力最雄厚的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将乔口渔都打造成为大通湖螃蟹通往长沙的“第一窗口”。

  活动负责人介绍,美食季将在国庆长假过后举办大型开幕式,同时开启线上线下兑换品蟹代金券的活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商家美食大比拼、美食季经验交流论坛等,探讨适合乔口的特色发展模式,造福渔都百姓。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推广乔口文旅、推介渔都美食,推出亮点农业、湘柳源、开天渔庄等一批特色餐饮龙头企业,打造一场极具江南水乡、生态渔都特色的文化鱼美食盛宴,提振乔口的餐饮业和水产养殖业的发展,带动旅游消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