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喜迎十九大 志愿服务进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平 刘琴 编辑:唐韵 2017-09-26 19: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日平 刘琴)为充分发挥旅游志愿服务工作在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旅游品牌形象、推动临湘市辖区旅游转型升级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进景区建设,更好地完成游客接待工作,保证优质的旅游体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5日,岳阳临湘市美临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国家3A级景区——6501风景区开展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志愿服务进景区。

  志愿者们不惧炎天酷暑,分布在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倡导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遵从景区秩序、维护景区环境,引导市民、游客有秩序、文明礼貌地出行,遵循交通规则,不逗留,不推搡,保证道路内的畅通无阻,共同维护良好的旅游氛围,小红帽不停地在景区穿梭,不仅对景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认真的清扫,还向游客进行文明旅游宣传、文明引导等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动手,文明劝导游客30余名,发放宣传传单100多份,清扫垃圾10多斗车,为景区带来了一股清新,使景区内面貌有了焕然一新的变化。“有困难请找我”志愿者微笑服务的甜甜话语,为每位游客带来了一缕缕温馨,游客们对志愿者搞好旅游服务的好评也接踵而至。

志愿服务进景区。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行之有效推进了景区文明旅游工作,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展现了临湘良好的旅游形象。局长陆如勇说:“要让旅游志愿者服务进景区成为常态,让旅游志愿服务在景区进得去、动起来、扎下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