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第五届汽车文化节开幕 最低花16万就能买辆宝马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李圣景 编辑:刘威成 2017-09-26 20: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浏阳市第五届汽车文化节开幕。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李圣景)9月26日,为期3天(9月26-28日)的浏阳市第五届汽车文化节暨秋季大型车展开幕,50多个品牌500多款车型齐聚车展现场。

  浏阳晓波雪铁龙签单了一台雪铁龙c5天逸小轿车,这是雪铁龙天逸在浏阳上市交付的第一台车,也是当天车展成交的第一台车。

  市民孔先生是该车的买主,接过车钥匙,他迫不及待地领着家人乘坐新车体验一把。

  本次车展主办方还特地为前来看车、买车的市民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参展的50多个品牌经销商也拿出众多优惠政策。浏阳美宝行宝马4S店更是推出了三款特价车型,在车展期间,市民最低花16万元就能买到一辆宝马车。

  浏阳美宝行内训师唐韬说:“一系118I的时尚型我们进行了特价处理促销,如果按揭支付是按照16.38万元的特价进行促销,但是只限车展这三天。”

  为了方便市民朋友们购车赏车,本届车展也特地加开了大型夜场赏车活动,欢迎市民朋友们前往浏阳市体育中心购车、赏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