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开展集中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2017-09-26 21: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郑涛)今年7月至8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两个巡察组聚焦“一个中心”、围绕“四个着力”和“六大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对该区郭镇乡、区食药局两个单位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巡察。

  9月中旬,两个巡察组就五届区委首轮巡察情况分别向郭镇乡、区食药局进行了反馈,在巡察反馈过程中,巡察组反馈了两个单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两个被巡察单位全部打了收条,单位负责人当场签收反馈材料和问题清单,并表态坚决落实区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制定整改方案,实行时间倒逼、任务倒排、责任倒查的“挂号销号”制,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该区巡察办首轮巡察共发现各类问题46个,问题线索9条。本轮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将依程序移交区纪委及相关部门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