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用干扰器和解码器7省市作案33起 被长沙警方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威成 2017-09-26 22: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刘某被带回长沙。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李慧芳)“早知道会因为到长沙而被抓,我就不来了!”日前,长沙警方追查千里,将先后在湖北、深圳、厦门、浙江、福建、江西、湖南等地利用干扰器和解码器手段偷盗车内财物的刘某抓获。

  事情得从9月13日说起。

  “喂,110吗?我宝马车副驾驶储物柜里的6000元被偷啦!”9月13日,长沙市岳麓区公安分局望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

  迅速赶到现场的民警查看了案发车辆,让人诧异的是,车辆车窗均无损坏痕迹!

  经过大量调查,取证,民警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刘某,并判断刘某可能已经逃往了厦门。

  打铁趁热,办案民警连夜赶往了厦门,并在厦门市同安区刑侦大队的全力配合下,成功抓获了嫌疑人刘某,将其带回了长沙。

  审讯中,嫌疑人刘某交代了其自2016年4月份开始,先后在湖北、深圳、厦门、浙江、福建、江西、湖南等地利用解码器和干扰器盗窃车内财物,作案33起,盗窃金额15余万元的犯罪事实,其所得赃款已全部被挥霍。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