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王亮 周帙恒 周倜 编辑:李艳华 2017-09-27 07: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6日讯(记者 贺佳 王亮 周帙恒 周倜)今天上午,湖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了获奖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

  省领导谢建辉、韩永文、向力力参加会见或出席总结表彰大会。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湖南体育健儿在竞技类比赛中斩获14枚金牌、11枚银牌、9枚铜牌,创我省参加近五届全运会赛会最好成绩;在群体类比赛中斩获2枚金牌、9枚银牌、10枚铜牌。

  杜家毫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和热烈祝贺。他说,体育强则国家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体育事业融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全局,深化体育改革、更新体育观念,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促进体育与教育、旅游、文化、养老等深度融合。希望体育战线的同志们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追求卓越,刻苦训练,再创佳绩。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体育健儿为榜样,大力弘扬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共同汇聚起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磅礴力量和强大正能量。

  总结表彰大会上,黄瑰芬、向赤蓉等16位同志被授予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侯志慧、廖秋云等12位同志记一等功。

  副省长向力力在大会上指出,要以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圆满收官为新起点,着力推动群众体育发展水平更高,推动竞技体育竞争实力更强,促进体育产业发展规模更大、效益更好,不断开创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