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城区:车辆乱停放 暂扣没商量

来源:红网 作者:叶圣禹 邓道理 编辑:杨滋 2017-09-27 09: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城管人员暂扣乱停放车辆。

城管人员正在清运乱停放车辆。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叶圣禹 邓道理)9月26日,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区城管工作人员正在对乱停乱放在城区主要街道的摩托车进行暂时扣留。截至发稿,武陵源区一个多月来已经暂扣乱停放车辆135台。

  自武陵源区全面启动“六城同创”工作以后,全区开展了4次市容环境卫生和旅游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对城市整洁恶瘤乱源进行了集中清理。特别是8月份以来,武陵源城管加大了宣传整治力度,发放了2700多份《致全区驾驶员和机动车主的一封信》,要求车主认真学习并签名协助宣传,通过一传十、十传百的宣传教育,加上强力推进乱停乱摆整治,城区旅游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得到广大群众和外地游客的点赞。

  武陵源区城管工作人员介绍,临近“十一”国庆长假,全体工作人员将加强城区巡查力度,对车辆乱停乱摆等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整治,为海内外游客和当地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