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设立13家派驻机构“探照”58个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媛鱼 石珊 编辑:杨滋 2017-09-27 09: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常宁市召开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贺媛鱼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9月26日,湖南省常宁市召开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对13个常宁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进行集体授牌,标志着常宁市纪委向常宁市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集结号”正式吹响。

  今年来,常宁市纪委按照湖南省、衡阳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要求,在全市完成了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常宁市派驻机构改革以综合派驻和单独派驻的形式,共设置13个派驻纪检组(其中综合派驻10个,单独派驻3个),涵盖全市58个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实现派驻监督组织上、制度上、工作上的全覆盖。

  会议对派驻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13个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到岗到位后,要加强业务学习,改进监督方法,切实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说,抓好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衡阳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各派驻纪检组要找准角色定位,明确监督重点,用活工作方法,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发挥派驻监督作为全天候“探照灯”的作用;各涉改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常宁市纪委要加强组织协调,抓好机构撤并、人员调配等工作,加强对派驻机构的监督管理,严防“灯下黑”。

  会后,各派驻纪检组组长纷纷表示,将按照派驻改革的新要求,迅速融入角色,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共同维护常宁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