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部署森林防火工作 最大限度减少秋冬火灾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唐韵 2017-09-27 11: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湘潭分站见习记者 曹利敏)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和湘潭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的部署安排,有效防控森林火灾,以优异的森林防火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6日,湘潭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在湘潭市林业局召开。

  今年,湘潭火灾次数和受害面积两项指标相比去年同期都有所下降,特别是经受住了春节、清明以及夏季晴热高温高火险天气的严峻考验,没有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森林资源和人民财产安全得到了有效保护。

  会议指出,湘潭即将进入秋冬季森林防火期,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狠抓落实,特别要对中秋、国庆”两节和十九大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门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落实好各项森林防火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十九大前后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要增强使命担当,充分认识森林防火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保持清醒认识,准确把握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履行森林防火各项法定职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