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5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5.4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杨滋 2017-09-27 09: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胥扬)9月26日上午,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领域5个招商项目现场签约入园,项目总投资5.4亿元。汨罗市委书记喻文,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若杨,副市长、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宋辉,长沙经开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由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汨罗市合作共建,是全省首个跨市州合作的“飞地园区”。经过3年多时间的开发建设,园区路网基本形成,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逐步完善,为企业入驻生产提供有力的保障。

  此次现场签约入园的5个招商项目为ALC新型建材生产项目、湖南尚佳垒土产业化项目、智能科技运动车项目、优冠体育产业园项目、东相全自动包装机械项目等,总投资5.4亿元,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领域,发展前景好,预计企业达产后,税收将达4300万元。

  喻文对签约企业看好汨罗、信任汨罗、落户飞地产业园表示感谢与热烈欢迎,希望企业早日投产运营,产生效益。他指出,飞地产业园是湖南省飞地经济试点园区、省重点建设项目。在汨罗对接大长沙的进程中,飞地产业园是桥头堡、排头兵。汨罗将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兴市,携手长沙经开区,坚定不移、充满信心、全力支持飞地产业园发展。

  喻文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秉承围墙法则,进一步更新观念、优化深化服务,全心全意全程做好服务工作。要按需定产,建好标准化厂房,统一建设员工宿舍、食堂、办公楼等,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产城融合。要加强对接,争取汨长路立项,将其打造为一级公路,做到真正融入长沙,实现飞地产业园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