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爱军满票当选绥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琪 编辑:王津 2017-09-27 09: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绥宁分站记者 王伟琪)9月26日下午,绥宁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应到委员29名,因事请假1名,实到28名,符合法定人数。绥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景甫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绥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明主受县长罗玉梅委托向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提交《绥宁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胡爱军同志任职的议案》。经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投票表决,胡爱军同志满票当选绥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爱军作了任职前发言,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以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还认真审议了《绥宁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绥宁县农村村民违法占地建房非诉案件处理办法(试行)) 的议案》,委员们积极踊跃发言,对如何处理绥宁县农村违法占地建房现象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绥宁县上半年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规范政府预算管理、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强财政调控能力,财政工作总体情况较好,确保了全县的民生、稳定和发展。会议强调,下一步要规范工业、房地产等领域的税收征管工作,加大政府性基金和土地出让金的征收力度,加快资金的下拨。对于审计工作报告提出的问题要尽快整改到位,要下大力气培植税源,加强监督,确保该县财政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绥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保昆、张晓霞、苏跃中、黄先伟、袁子玖出席会议。绥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明主,副县长邓昌海,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李铁军,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室、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