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筑牢“两节”纪律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石红梅 编辑:康晓乔 2017-09-27 11: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杨琦)9月26日,湖南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辅警集中学习常德市纪委、津市纪委三个文件精神,进一步筑牢国庆、中秋“两节”纪律防线。

  会上,大队教导员黄文勇组织大家学习了常德市纪委《关于市发改委、鼎城区部分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系列违纪案的情况通报》和《关于进一步严明治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纪律的通知》及市纪委《关于在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的通知》等作风建设文件精神,并结合大队在队伍建设集中教育整训活动督察中发现警容风纪、执勤执法行为、人员到岗情况、履职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大队长庹进文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提出“两准则、四条例、五个严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刚性要求自己,廉洁自律,踏踏实实,注重实效,不图虚名,做一个自信、自强、自新的人。重点结合当前的公安交管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创新方式,持续点燃激情提效能,狠抓正风肃纪树形象,自上而下形成一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树立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切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公安交警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