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省(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签署协议 共同推进广告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徐丹 2017-09-27 11: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6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第十三届泛珠三角区域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高层联席会议在长沙召开。出席会议的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九省(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共同签署了《泛珠三角区域广告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决定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广告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十三届泛珠三角区域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高层联席会议的主题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促进广告产业发展。出席会议的九省(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在共同推进广告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广告产业创新发展、推动广告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今后,九省区将推进以“创意、创新、创业”为核心的广告产业发展,支持“互联网+广告”等创新媒介的发展,实现创新成果共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