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节将至 石门纠“四风”不止步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王津 2017-09-27 13: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艳丽)“国庆、中秋期间,石门县纪委将紧盯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大操大办、变相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突出问题……”近日,石门县公职人员收到一条题为“县纪委要求廉洁过双节”的手机短信,提醒各单位和全体公职人员要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石门县纪委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四风”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公布了举报电话和邮箱,进一步严明了党的纪律,让传统节日回归其本身的精神和内涵,过一个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节日。

  石门县纪委要求全县各单位党委(党组)强化纪律要求,加强教育引导,对发现的问题敢抓敢管、严抓严管,早扯袖子早提醒,各单位纪检机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畅通举报渠道,积极开展监督检查。

  石门县纪委将开展“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运用重点抽查、交叉检查、暗访督查等多种方式,针对重点内容、重点环节、重点地区或单位开展检查。以“零容忍”态度纠正和查处“四风”陋习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责任落实不力、“四风”陋习问题突出的,不仅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进一步传导了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