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人防办印制《廉政风险防控手册》

来源:红网 作者:武纪宣 编辑:唐韵 2017-09-27 15: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武纪宣)近日,常德市武陵区人防办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以及反腐败工作,全力打造廉洁机关,结合人防部门的实际,编印了《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发到全系统干部职工手中。

  该手册共分23个制度,是该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廉洁机关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该办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开展“规范管理年”活动,提出了预防为先、制度为本、法纪为根的指导思想,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加强风险防控,完善制度管理,大力推进规范化、科学化、军事化管理,着力构建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区人防办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的同时,进一步修订完善《“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工程项目建设和货物服务采购办法》等系列管理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实现了制度管人、管事、管物,促进了廉洁机关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